我想你

我写过很多信,尽管并没有一手好字。

有的寄出了不知去向,有的压在抽屉、夹在书页。

我好像越来越不懂得怎么去表达情绪,偶尔头脑发热写下的东西,太过于凌乱琐碎,以至于好像没有任何应该有的意义。

过去十几年的时间里,对于“喜欢”这种情绪,我始终找不到定义和载体。直至有了喜欢,我才发现,它很好,是我不够好。

喜欢的人,喜欢的事,偏偏是不可及的。但他出现,却就是书里俗套比喻那样,像是深海里一簇氧气,是能救人的。许是又到了这个地方,和熟悉的压迫感重归于好的时候,就无时无刻不在做梦。一点点新消息,一丝丝脉搏声,都能够撑住了继续,又好像寻着了逃避的借口。

可你清清楚楚知道,不可以,你要面对。

所以你知道你该怎么做,不应该只是知道而已。人各有志,你也有不是吗,再不可思议也不允许放弃。

评论

© 零度海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