柠檬黄鲨鱼帽

别人总说,所有人只看你的结果,没有人会看你的过程。
但你高三那年穿着蓝色校服,站在主席台说:
“最精彩的不是实现梦想瞬间,是坚持的过程”

     
别人总说,三分钟热度是极不好的。
少有,别做,做也做不出什么。
但你刚结束第一部电影拍摄,坦然道:
“都是三分钟热度,就算是三分钟热度,自己也可以去学一学” ​​​

“每个人都挺深的,只要你慢慢去找自己。”
幸好,十七岁开始真正认识自己,总归不算晚。

你于我而言,极不一样。
如春夏女士所言,几乎讨厌这个世界的大部分,但一定有小部分的东西留住我。

从不久以前的喜欢观察别人,喜欢去猜测他们身上的故事,到现在
“我这人,对别人基本没什么好奇,自己想什么样就什么样。现在稍微入门了一点点,其实挺喜欢探索状态。”
变了?却一点儿没变。你还是“想成为想成为的那样的人”

潜移默化,是“喜欢”这类感情的产物。
你永远让我见识到很多不一样的东西,永远让我惊叹和佩服。

我的阿千呀,也只是个未成年的男孩。阿灰希望你能如愿。

所以开学快乐。

评论

© 零度海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