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影不知 云絮不晓

阿灰不是容易停下的人。
很多夜里都会想,我和很多人事物的关系,是千山万水的近,和近在咫尺的远。千丝万缕的联系,延伸出无尽的思绪。想很多,想到头疼到没法再想了,就发着呆,等到空空如也,就继续。

阿灰不是主动表达感情的人。
主动拥有情绪,但不习惯于表达。可能未来就算遇到了除千之外的某人,我也不会去表达些什么。藏着掖着好像也没什么不好,至少在什么都不确定时,不会算作打扰。

阿灰也有很多事想要做。
学会基础滑板技巧,能在大路上感受感受风,也能交到一些酷酷的朋友。
坚持学街舞,不要那么死气沉沉的。
会熟练运用Adobe家族的成员。
入一些喜欢的相机,比如sony a7系列的某某,再比如理光GR2,再比如淘一些忽然忘掉名字的胶片机甚至过期胶卷。
买一台ipad pro10.5配上笔,这样出门能很方便画画导图修图,就不用背着笔记本和一大卷充电线。
想要和喜欢的人或者自己,去把北欧转个遍,日本也是,很多地方都是。
以后想要在喜欢的工作室工作,靠着自己喜欢的事业,赚够给妈妈买她想要的大操作台和一切工具,给爸爸买个新钱夹和好酒的第一笔工资,但一天只能喝两小杯。虽然最初的错误导致了现在步履维艰,但要充满希望。
在夏天穿长袖和短裤,在冬天戴帽子围巾。
瘦回去之后买黑色牛仔裤,衣服要换成彩色一点,别总是黑白灰。
想打耳洞,一个就好;想变得好看,至少笑起来要好看。

再俗气不过了,阿灰只是想好好生活,让自己变得更特别一点。这样才能尽量开心,然后身边的人也会开心。

故事留在,另一世界。
敷衍流连,如愿如烟。
不知疲倦,不想告别。

阿灰也不想再熬夜啦。

评论

© 零度海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