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月初

【最近喜欢的几个细枝末节】
Sean说小K「那天很冷 他做了一锅山药南瓜粥给我们 暖暖的 就感觉真的很幸福 而且很甜」
阿崽抵达东京的时候摘下耳机,拍拍虎的肚子说「别这样」

“有很多时候自己醒来,就会忘记自己在哪个城市,也不记得今天是来什么活动,要来干嘛?”

“因为以前不太觉得时间这个概念,特别特别特殊,现在就觉得,哪怕再多给我一点时间,我能做自己想做的事情。”

他说他其实有很多放弃的东西,失去的这部分时间,会换来某些更好的进展和提升。

【乱七八糟碎碎念】
鬼知道我有多爱那种两三人同屋....逛家居店自己软装....每天放学/下班回家做饭....有人顺路还能带新鲜的水果....晚上写作业/处理工作....得空了一起窝着看剧看综艺....笑一笑安稳地睡去....周末煮个火锅逛逛街拍拍照....放假独自/一起旅游归途下了火车飞机还有人接有人等的日子....各自有了男/女朋友都能带回家做一桌好吃的....喝着汽水开玩笑....但很严肃地嘱咐他/她一定一定对你好。

【近来终于能记住的奇怪的梦】
20180930
1⃣阿灰在练习室里看到77,77很努力,太瘦了。
77收拾完包问我“其他人呢”
“去吃饭了吧。你不去么?”
他站起来准备出门,却又返回来叫阿灰一起。
2⃣买了椰汁和酒,给弟弟们买了一大袋零食。走夜路回宿舍,路上碰到了下训的弟弟们。轩轩接过了袋子,小略和77在打闹,路旁有条个水沟,所以阿灰挡在后面,怕他们踩空。小略没看到,架着77往后一推,阿灰赶紧拦住,手肘撞肋骨,疼。
77和小略回头问:“没事吧,疼吗。”
“没事,快回去吧太晚了。”
然后一起回了宿舍。
阿崽窝在很软的沙发里带着耳机,缩成小小一团。椰汁兑牛奶温到暖热才递给他,天冷不可以放纵喝凉的,对胃不好,尤其是他。他穿着惯例宽大的卫衣,手缩在衣袖里抓着杯子。阿灰同学扯开汽水的拉环坐在沙发侧边的地毯上,刚喝两口被沙发旁侧伸出的手抽走。他的声音闷在沙发的凹陷里。“不喝凉的。”
3⃣ 路边是一个水洼,有长得奇怪的白色菌类,听说是从未见过的,所以才走下去打算采一些。桥洞放水,从头到脚地淹了,拼命往上游才出了水面。不知道被拎出到了地面,手机竟然还亮着。

20181006
又是那个奇怪的旅游景点,清晨天刚亮,阿灰同学自己一个人跑来散步,跳上了个下不去的高台。最后是借着高台坍塌的降落滑下去的。好像在塌陷的瞬间看到了日出。

Q对G告白了,其实也没有明说 ,但隐约就是双方莫名其妙就懂了。G答应了,G不知道自己是不是真的喜欢Q,总之在看晚霞的时候,Q从背后搂住了G的肩,他把下巴搁在了她的肩窝,G侧过头笑了。他说:“你说了好久的不谈恋爱,那现在得给我补回来。”学校开大会,结束后出礼堂,Q穿过人群牵住了G的手,握得特别紧,指骨的起伏相抵,走着走着,G流下眼泪,只一滴,就一瞬的事。
(我从没想过他们会在一起,果然是梦而已)

评论

© 零度海盐 | Powered by LOFTER